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三国志战略版阵容搭配马超

三国志战略版阵容搭配马超

更新时间:2024-04-20

  1、马超+法正+沙摩柯(统御15)。三个武将都是同属于蜀国阵营的,所以能够吃到额外的属性加成。而这套阵容的核心输出点就是马超,马超利用他超强的群攻能力作为一个高输出点成为整个阵容的进攻发起点,而吗,沙摩柯则是作为一个控场和辅助的武将,法正的防御能力正好弥补他们俩防御力不足的情况,所以是一套能攻能守的阵容。

  2、孙权+马超+黄月英(统御17)。这套阵容的特点是可以极强的爆发输出和对群攻击能力,而马超推荐带出连击的战法则可以打出更加高的群攻伤害以及对孙权的buff加成,孙权获得了马超的加成之后更是能够使用破阵状态去攻击敌人,黄月英则作为前期阶段的时候爆发输出,所以这是一套利用输出压制敌军的攻击型阵容。

  3、关羽+赵云+马超(统御20)。这三位武将都是有着非常高输出能力的武将,所以这套阵容的核心就是两个字:进攻。关于辅助控制和牵制住敌人,马超则作为群攻核心突袭敌人,而赵云可以作为一个单杀型的武将进行作战,注意这套阵容的防御力教一般,所以注意一下不要被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独闯天下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怎么判断独立显卡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