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幻速s6火花塞型号

幻速s6火花塞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19

  1、幻速s6火花塞品牌型号:幻速h3火花塞为博世VR7N1133X。火花塞(sparkplug),俗称火咀,它的作用是把高压导线(火嘴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电,击穿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此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

  2、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的高压电(1万伏特以上)引入发动机气缸,在火花塞电极的间隙之间产生火花点燃混合气。火花塞的工作环境极为恶劣,以一台普通四冲程汽油机的火花塞为例,在进气冲程时温度只有60℃,压力90KPa。而在点火燃烧时,温度会瞬间上升至3000℃,压力达到4000KPa;这种急冷急热的交替频率很高,不是一般材料所能应付得了,还要保证绝缘性能,因此对火花塞的材料要求也就很苛刻了。

  3、火花塞很小,一只口袋可以放好几只,但它构造不简单。它有绝缘体和金属壳体两大组成部分:金属壳体带有螺纹,用于拧入气缸;在壳体内装有绝缘体,它里面贯通着一根中心电极、中心电极上端有接线螺母,连接从分电盘过来的高压电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匿名购买快递单上会显示什么 下一篇: 梁怀吉第几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