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凌派仪表盘上的标志都代表什么

凌派仪表盘上的标志都代表什么

更新时间:2024-03-28

  1、低机油压力指示灯:此指示灯在点火开关位于ON(Ⅱ)的位置时应亮起,在发动机起动后熄灭,并且在发动机运转期间应始终不点亮。如果其开始闪烁或保持点亮,则表明机油压力非常低或没有机油压力。 此时,发动机可能严重受损,应立即采取措施。 注 意: 在机油压力低的情况下运转发动机,会立刻导致严重的机械性损坏。应尽快将车辆停靠在安全之处,关闭发动机。

  2、座椅安全带提示灯:将点火开关切换至ON(II)的位置上时,提示灯将会点亮,提醒您和您的乘员扣紧座椅安全带。如果没有扣紧座椅安全带,蜂鸣器也将会鸣叫。 如果您在尚未扣紧座椅安全带时,将点火开关切换至ON(II)的位置,蜂鸣器将会鸣叫,同时提示灯也会开始闪烁。

  3、制动系统指示灯:当将点火开关切换至ON(Ⅱ)的位置时,制动系统指示灯通常会亮起,用来提醒您检查手刹。如果您没有完全释放手刹,此灯将一直点亮。 如果在行驶中制动系统指示灯亮起,则表明制动液液位也许很低。轻轻踩下制动踏板,感觉一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则应在下一次停靠加油站时,检查制动液的液位。 如果液位低,应将您的车辆开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检查制动系统有无渗漏现象或制动片的磨损程度。 但是,若制动踏板感觉不正常,则应立即采取措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阴阳师御魂副本阵容 下一篇: 脾肾虚寒吃什么中成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