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新手高速行驶速度

新手高速行驶速度

更新时间:2024-04-25

  1、在城市道路快速干道最高时速也就80,但在高速公路最高时速有100也要120,对于第一次上高速的新手来说,未必每个人都能驾驭。时速120km/h就是每秒前行约33米,从数据看起来可见非常快。

  2、对于新手在速度上的把握肯定没有老司机好,很容易发生速度不均时快时慢的情况,这样会使跟在后面的车产生错觉,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至于新手前几次上高速,速度可以不用太快,但尽量保持匀速前进。在限速100的路段,车速可以保持在80-90,因为这个车速新手也比较能驾驭。而限速120的路段,车速保持在90-100,因为限速120的路段路况都比较好,所以新手保持在90-100之间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走中间车道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就好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吃什么去舌苔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下一篇: lol很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