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电喷摩托车长时间不骑如何做存放处理

电喷摩托车长时间不骑如何做存放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6

  1、拆卸电瓶,车辆停放时因为发电机不工作,所以就会造成蓄电池缺电,避免这种现象的最简单办法,就是将它从车辆上拆卸下来,并且每两到三个月充电一次,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保证它的基本寿命。

  2、排放燃油,对于电喷车型来说因为缺少排油口,只能从加油口用油管将燃油吸出来,这样做的好处就在于可以降低,燃油因为质变而对燃油泵的损伤。

  3、选择停放,车辆的停放也是有讲究的,首先要保证车辆的外观干燥整洁,其次还需要对轮胎气压进行补充,最重要的一点车辆停放时一定要停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并且尽量要将车辆放平,条件允许的话还需要将前后轮胎保持悬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众高尔夫保养用什么机油 下一篇: 华为P10怎样设置亮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