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下一站江湖游戏怎么玩

下一站江湖游戏怎么玩

更新时间:2024-03-29

  1、进入游戏后,等待剧情动画结束,顺着广场往左侧多层建筑群移动,到二层房屋处找到村长,与村站交谈后会触发一个动画,提示有混混在骚扰吴婶。然后从杂货铺后面小路经竹林前往自家。

  2、一段剧情后顺着小路上坡,经过祭祀台大佛(如果有在杂货铺购买神奇的香,可在大佛香炉处拜佛祈祷),前往金钱镖局后方无人平台练剑。剧情后可跟随安苑前往酒馆外找到父亲何忘尘,与何忘尘交谈后可找到酒铺外的酒铺老板交谈,触发刺杀剧情,进入游戏主线第一场战斗(教学战斗,无难度)。教学战斗结束剧情完结后,穿过广场顺着杂货铺后面小路返回自家,与父亲何忘尘交谈。交谈后顺着剧情,穿过樱树广场,往码头前进可离开潇隐村。

  3、到达世界地图会触发与马车夫的对话,然后可前往临近的杭城。(世界地图可自由探索,但是部分区域会遇到主动敌人,容易造成战斗失败结束游戏)进入杭城,往城内走可触发一个动画提示不老堂悬赏一事。顺着大道一直往前走,穿过拱桥和商业区,路过一个大门楼后右转,可进入如意酒家。

  4、与酒家小二交谈后进入剧情,剧情结束后沿着原路返回至商业街,在茶铺旁找到苏青栀。与苏青栀对话后进入动画,动画结束后可在附近首饰小贩手中购买珠花(珠花需要200钱购买)。购买珠花后返回茶铺,发现苏青栀消失,与茶铺老板对话知晓苏青栀前往码头方向的茶楼了。从商业街茶铺右拐进入码头区域,在三岔路左转可触发一个动画,知晓振远镖局宁央之事,然后继续前进进入养心茶坊。在茶坊一楼内找到苏青栀,与之交谈后,返回杭城主街道拱桥处,可知晓振远镖局传闻。

  5、然后继续往城门前进,途径风车柳树左转,可前往门派区,路过碧游宫,在不老堂对面可发现振远镖局。靠近镖局大门,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后返回镖局门口与历竹清交谈。交谈后得知需前往杭城花船浮生轩,按原路返回至杭城主街,过拱桥后在青楼门口右转直行,登上花船浮生轩。在浮生轩二楼找到宁央,交谈后进入战斗(战斗有一定难度,可提前存档)。战斗结束后出花船浮生轩,返回码头养心茶坊,找到镖局弟子。对话后出茶楼返回杭城,顺着主街一路出杭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足球场的球门长多少 下一篇: 社保卡有什么用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