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烈火英雄结局

烈火英雄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19

  1、热映电影烈火英雄里,黄晓明再现毁容式演技,黄晓明扮演的江立伟结局怎样了,江立伟牺牲了吗?一直以为,大家都各种埕槽黄晓明油腻,像霸道总裁,可是在这部戏里,大家都真切的感受到了黄晓明的演技。为了担心自己帅气的颜值会令大家出戏,黄晓明甚至主动要求导演把自己拍丑一点,不希望自己的颜值害得观众出戏。

  2、在火锅店爆炸中,黄晓明饰演的江立伟本是一个英雄,他在火场中不仅寻到了躲在柜中的孩子,还在火舌扑来时机智的打碎窗户,将火势引离逃生通道,抱着孩子、带着队友冲出火场。扑救结束后的检查工作中,江立伟准许新兵跟着马卫国(杜江饰演)熟悉火场。没想到火锅店老板并未提供准确信息,被告知无易燃易爆物品的店中有一房间堆满了煤气罐,新兵经验不足,开房门的瞬间被炸飞,当场牺牲。

  3、那个充满着兴奋和好奇,开开心心进入火场的新兵,转眼间人就没了......由于自己的指挥失误,江立伟一面要承受着新兵牺牲的愧疚,一面被组织降职到郊区消防队,从英雄沦为害死人的队长,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甚至被告知:退役吧。

  4、退役前,他赶上了石油码头管道爆炸,在那场大火中,江立伟再次成为英雄,却没能回得了家......作为敢死队一员,江立伟的心愿很奢侈:“就想活着出去,见我老婆和孩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古代接圣旨顺序是什么 下一篇: 学生升学祝福语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