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汽车贴膜怎么贴

汽车贴膜怎么贴

更新时间:2024-04-26

  1、第一步:先把喷壶里面加满水,可以适当的少加几滴清洁剂也行,清水也可以。

  2、第二步:把第一块车玻璃上面喷上水。

  3、第三步:喷完水就是为了要先割下个膜的大概尺寸来。

  4、第四步,把膜贴到喷了水的玻璃上面,对齐下边的边留出大概0.5厘米的距离就行,前后先多出点来也行,然后割下来。

  5、第五步:割成的一块大概尺寸,然后再具体的裁剪好,可以把玻璃稍微摇下来点,用裁纸刀沿玻璃的边儿裁齐,然后把膜先放到一边备用。

  6、第六步:车门打开,把里面用喷壶里的水和刮板反复十来次一定要清理干净,不然容易里面带脏东西,而且很容易起泡。

  7、第七步:把玻璃上清理干净后,再喷上水就不要管了,然后把刚准备好的膜揭开,这时记住再往膜上喷点水,要不然它上面有胶不喷水一下就粘死了,然后再对准了玻璃贴上去,然后把边缘的部位卡到封里面就可以了。

  8、第七步:贴的差不多了,用喷壶在贴好的膜上面喷上水,把刚刚揭下来的塑料再贴上去,用刮板使点劲把它刮平。

  9、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差点忘说了,贴后面的时侯,要分开上下两张或三张贴,可不能一张贴,贴不好的,那个面积太大了,除非你的技术高的不能再高,不然千万不要挑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mate40pro无线充电多少W 下一篇: 耦合剂是什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