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电子手刹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电子手刹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3-29

  1、电子手刹紧急制动。在车辆无法用脚踏板制动器停车时,拉住电子手刹开关超过2秒,即可对车辆进行紧急制动,同时还会响起警告型号。松开手刹开关或者踩下油门踏板就可以取消紧急制动了。

  2、关闭电子手刹。踩住刹车的同时按下电子手刹开关,此时仪表以及开关上的指示灯都会熄灭。在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踩下油门可以自动解除电子手刹。

  3、自动驻车的使用方法。自动驻车(AUTO HOLD)功能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的扩展,它是通过ESP来实现对四轮刹车的控制。拥有自动驻车功能的车辆在停稳之后,系统会判断出此刻需要刹车,车载电脑发出信号指挥刹车系统对车辆施加合适的制动力,从而使车辆处于制动状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类似口袋妖怪的网游 下一篇: 白米饭怎么炒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