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踏板车怠速不稳是怎么回事

踏板车怠速不稳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3-29

  1、怠速过高。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发动机转速较高,声音增大,此种现象叫发动机怠速过高。检修时,启动发动机,预热后做升速试验,逐渐加大油门,发动机加速良好,排气管排出的烟色正常。这说明发动机的燃油供给系统和点火系统工作正常。然后再做急加速试验,发动机工作仍旧良好。根据上述检查情况,故障原因可初步判断为节气门回位弹簧的弹性不良或节气门下部边缘磨损。

  2、怠速不稳。发动机在怠速运转时,转速忽高忽低,此种现象叫怠速不稳。可燃混合气过稀或过浓。当可燃混合气过稀时,会使发动机启动困难,化油器回火,怠速不稳,动力下降,发动机工作不稳。当可燃混合气过浓时,会使发动机过热,动力不足,排气管放炮,加速时增速缓慢,怠速不稳。因此,可燃混合气过浓或过稀都会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陈奕迅十年歌词 下一篇: 酱汁鸭腿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