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aidc是什么意思

aidc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aidc的意思有两种,一是指自动标识数据采集,二是指美国钻井承包商协会。

自动标识数据采集(AIDC)

AIDC(AutoIdentificationandDataCollection)意即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本体验中心正是基于条码和RFID等现代自动识别技术及装备的应用,面向物流运输、生产制造、医疗卫生、质检追踪、票务管理等行业进行现场演示和体验,以形象的实例、真实的场景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全方位地展示维深科技在自动识别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让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更好地体会自动识别技术的应用价值,从而进一步推动自动识别技术在我国的普及和应用。

美国钻井承包商协会

AIDC(Americainstituteofdillingcontractors)是指美国钻井承包商协会。这是石油钻井行业内的一家权威机构,入得该协会,才可能在全球钻井工程承包中得到油气田开发者或所有者的信任,可能在此类招投标中取得承包合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叫晋剧 下一篇: 葱花肉怎么做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