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放风筝的心情说说

放风筝的心情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0

  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忙着把自己的风筝展示出来,你瞧,哪个“大金鱼”飞得可真高,都快飞到云里去了,它那两条尾巴一上一下,仿佛在空中翩翩起舞。你快看,西边的哪吒那着乾坤圈,踩着风火轮,威风凛凛地在空中翱翔。“哇!‘哪吒’越飞越高了,好像飞机都没它高呢!”,我们高兴得一边拍手一边嚷:“哪吒赛过飞机啦!哪吒真棒!”

  断了线的风筝,怎么会说找到就找到呢。

  断开的风筝不是自由而是坠落

  当风筝厌倦了天空,是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海?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存在在你之外

  放开风筝的手找不回失去的天空-

  看,那老鹰飞得多高啊!它扇着自己的大翅膀,多威风啊!小金鱼也不甘示弱,想盖过老鹰,可是老鹰一点儿也不给小金鱼机会,只要小金鱼往上飞一点儿,老鹰就盖到它上面。这时,小金鱼的眼珠子“滴溜溜”一转,想出一个馊主意,把老鹰给顶下来了,小金鱼就得意洋洋地在蔚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

  我的风筝是三角形的,颜色都取天彩虹,十分漂亮。我先给风筝放了一些线,然后风筝起了才把风筝往上一抛,逆风跑起来,一边放线,并用另一只手把线往上送。起来了,起来了,风筝风起来了!它在天空舞一会儿,可是天不从人愿,风逐渐小了,停了,风筝也像落叶一样慢慢下坠。我收了一点线,本以为这样会好些,可是风筝却不降得更厉害了。风,你怎么还不刮起来呀!眼看着风筝落了,落在地上。

  微风轻轻吹,吹得我心醉,我像风筝飞,被丢的好远。

  爱是无辜的风筝、拉着最在乎的人。つ゛爱是无辜的风筝、拉着最想念的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早上和傍晚的体重会相差多少 下一篇: 开啤酒瓶盖技巧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