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电脑突然连不上网显示红叉怎么办

电脑突然连不上网显示红叉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5

1、打开电脑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打开Windows的服务列表:在服务列表中找到并双击WirelessZeroConfiguration,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点击应用”,再点击服务状态下面的启动”,然后点击确定”。

2、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图框中有三个选项卡,分别是常规”、无线网络配置”和高级”,进入无线网络配置”选项卡,在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网络设置”前的框中打勾,然后点击确定”。

3、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查看可用的无线连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给朋友圣诞节祝福语2019 下一篇: 山羊奶粉和绵羊奶粉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