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麝香对男人的影响是什么

麝香对男人的影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第一,麝香的香味浓郁,经久不散,对人的心理和生理系统有极其显著的影响,一般的麝香一般只对怀孕的孕妇有流产影响,而对男性的生育没有什么影响直接的影响,但如果没有必要还是,随意服用麝香的。

  第二,男人麝香之后会出现呼吸细微,不规则,四肢冰冷,颜面发青,昏迷,甚至呼吸停止。还会导致急性肾衰竭,无尿,双下肢及面部明显水肿,尿蛋白及尿红细胞明显增加,甚至死亡;或致慢性肾炎患者病情加重。

  第三,麝香还会引起口腔黏膜及咽部糜烂,口内有异物感,牙齿脱落,恶心呕吐,腹痛腹泻,鼻衄,牙衄,吐血,便血,尿血及全身广泛性出血点。外用可引起局部组织坏死,糖尿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rcs概念股票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处女座男生性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