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汽车异味除去方法

汽车异味除去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竹炭包,竹炭具有很强大的吸附能力,在空间较小的车内使用,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并且功效持久,价格也不贵,购买非常便利,网上一抓一大把。

  2、柠檬或柚子皮,买两个柠檬或者吃过的柚子皮放在车里。可以把柠檬切成片,放几片在冷气口,再开启冷气,不久就能使车内空气清净、芳香。但要注意的是及时更换和处理。

  3、醋,如果你的朋友在车内吸烟,那么食醋不仅能够杀灭空气中悬浮的细菌病毒,也可以稳定甲醛,中和香烟中的碱性成分。

  4、洋葱,有人会怀疑洋葱还能除异味?那是当然。切几片洋葱,放在车里,去除异味非常有效。

  5、车内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车内的甲醛、甲苯、TVOC和病菌病毒的问题,可以去除车内异味,让司机保证头脑清醒,反应敏捷。

  6、经常洗车,一定要有规律的适当的清洗车辆,去洗车店或者有条件自己清洗都可以。除了清洗表面灰尘,特别注意车内一些死角的清理。有时候不小心把一些东西洒在了车内,一定要及时清理掉。也要经常开车窗通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张继是哪个朝代的诗人 下一篇: 怎么设置无线电缆调制解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