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2020轩逸自动挡怎么开

2020轩逸自动挡怎么开

更新时间:2024-03-29

  1、在车辆启动时可以不踩刹车,但是按照常规驾驶习惯及技术要求,在启动车辆时,踩刹车为好。

  2、如果车辆行驶过程中,需要使用低档l时,是需要踩刹车的。而对于n档挂入d档,是必须踩刹车的。

  3、对于挂档杆上的按钮,大的是挂档使用,而对于小的是od超速的开关,其含义为:当这个开关打开后,超速控制电路接通,使阀板中的超速电磁阀工作,此时若选档杆位于d位,自动变速器随着车速的提高而升档时,最高可升入四档(即超速档),该开关关闭后,超速档控制电路被断开,仪表板上的“o/doff”指示灯随之亮起,自动变速器随着车速的提高而升档时,最高只能升入三档,不能升入超速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苹果实体店可以分期付款吗 下一篇: 豇豆的怎么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