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一般汽车能开多少年呢

一般汽车能开多少年呢

更新时间:2024-04-24

  1、正常情况下,一般汽车都能开二十多年。

  2、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皮卡强制15年必须报废,在国内皮卡是列为货车型录的;出租车是8年;营运类车型是10年。

  3、汽车日常使用中保养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4、汽车要经常使用,如果车辆长期不开,那么很多零件其实非常容易老化,受到大气腐蚀的概率也是会非常大,发动机到时候也就不好使用,所以循序渐进的让车辆适应一个磨合的过程,每天都动一动车辆,保证零件不老化。

  5、不要让车辆加太多的机油,机油太多,烧油就会增多,这样很多零件的阻力相反还会增大,所以只要在合理的刻度尺上增加机油。

  6、保证胎压正常,不要抬高或降低胎压,胎压太高和太低都会影响到行车的安全,最正确的还是根据厂家说明,参照标准的一个胎压值来保证轮胎的安全。

  7、不要过度频繁的打蜡,打蜡是可以让车辆焕然一新,实际上和抛光是一样的,不过车辆打蜡太多也就会让车辆有发黑的感觉,如果车辆真是有很多脏东西,大家不妨用一些去污的产品,清洗一下车辆,这样对油漆的损害也会相对较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拌面怎么做 下一篇: 欣欣向荣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