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雅迪电动车电瓶充不上电是怎么回事

雅迪电动车电瓶充不上电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0

1、充电器坏了:当充电器不能充电,但是指示灯还是亮的,就会误以为一直在充电,其实根本充不进去。

2、线路板故障:当表盘中的线路板出现断路的时候,也会导致电池充不进电,只要更换或者是修复线路板即可。

3、电池极板硫化:如果极板硫化,充放电都会显示电压上升快,容量明显减少,应当用修复仪器除硫,使极板还原,恢复活性。

4、线路是断的:检查充电回路的连接是否可靠,检查连线与插头接触是否良好,认真检查插座盒插头是否有"打火"烧弧现象,是否有线路损伤、断线等。检查充电器有无损坏,充电参数是否符合要求。

5、保险丝接触不良:当保险管与保险座之间接触不良的时候,也会出现电池充不进电或者是充不满的情况,只要将两者的位置调好,使其接触良好,问题就解决了。

6、内部插件接触不良:电池内的插件接触不良或者是引线断掉,也会导致充不进电,只要重新插接或者换线就可以恢复正常充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oppor9s照片怎么变成素描 下一篇: 炙火灶和猛火灶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