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晾衣杆有哪些款式

晾衣杆有哪些款式

更新时间:2024-04-25

1、晾衣杆的款式有,升降式:这种晾衣杆见得比较多,满足我们的使用,通过手摇或电动的方式使晾杆降低,把衣服晾好后,再使晾杆升高的一种晾衣杆,这种产品适宜在家庭和宿舍的阳台用。

2、晾衣杆的款式有,电动晾衣杆:如果要安装多杆的电动晾衣杆,功能性很大,阳台的宽度最好在1米以上,1米内能展开面积小了,晾晒效果就差一些,空高在3米以上一般是双层的)这种需另外增加钢丝绳,同时需要自备高楼梯。

3、晾衣杆的款式有,落地式晾衣杆:落地式落地式晾衣杆,也是要知道,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种晾衣杆,现时常见的有X型、蝴蝶型又称翼型)、单杠双杠型几种。适用于房间、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我们的看自己的需要,这样到时候使用也是会使用很方便,阳台和室外。

4、晾衣杆的款式有,壁挂式晾衣杆:要知道,壁挂式晾衣杆是装在墙壁上的,安装高度一般到人的胸部,设计合理的应可以打起和放下,平时放下时贴着墙壁,不占用空间,要晾衣服时才打起,短的适于酒店、宿舍、医院病房、家庭的房间等等,如别墅或有院子的房屋。

5、晾衣杆的款式有,拉伸式:拉伸型晾衣杆也是装在墙壁上的,要了解,平时可推紧贴在墙壁上,使用时拉开来晾挂衣服。适用于房间、阳台和室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苡米冬瓜煲排骨汤怎么做 下一篇: 一句话祝福语新年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