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羊毛围巾保养技巧有哪些

羊毛围巾保养技巧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3-29

1、避免置于强烈阳光下曝晒,否则会破坏羊毛纤维的结构。

2、羊毛围巾洗后发生变形时,用熨斗喷熨可恢复原形。

3、新买的羊毛围巾在正式用前最好净洗一次,因为在生产过程中会沾上一些油渍、石蜡、灰尘等赃物,而且新羊毛还会有防蛀剂的气味。

4、有条件者可将脱水的羊毛围巾在80℃的环境中烘干,若常温晾干最好不用衣架,而是用晾衣杆穿衣袖挂起或平铺,置于阴凉通风处。

5、经常用软毛刷去围巾上的灰尘,以免这些灰尘影响羊毛围巾的外观。

6、最好是备几条羊毛围巾轮换着穿,这样会使羊毛面料的天然弹性得到恢复时间。

7、羊毛围巾穿戴后要放于清爽干燥的地方,也可放置一些樟脑丸,保存时尽量不要用衣架。

8、羊毛围巾机洗或脱水后会有一些洗后皱印,上扑上湿毛巾后用中温熨烫即可恢复原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灰紫色搭配什么颜色 下一篇: 洗衣机筒自清洁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