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实习期内扣三分对驾照有什么影响吗

实习期内扣三分对驾照有什么影响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1、实习期内扣三分对驾照没有太大的影响的,但是如果扣满12分的,就会被注销的。

2、《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九条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发生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记满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被注销的驾驶资格不属于最高准驾车型的,还应当按照第七十八条第一款规定,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3、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在延长的实习期内再次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4、实习期若记12分的,A、B、C三类驾驶证都将注销其实习期驾驶证,只能重新报考。所以实习期驾驶人更要遵纪守法、谨慎驾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卸妆膏怎么用 下一篇: 教师要提高那些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