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买房人不过户算谁违约

买房人不过户算谁违约

更新时间:2024-04-24

1、买房人违约,可以起诉到法院要求判决对方配合办理过户手续,另外二手房过户,卖家不配合,起诉的胜算比较大。

2、根据物权法的规定:国家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不动产房屋以登记为准,动产以占有为准。

3、若乙方没有履行过户手续则财产一直归乙方所有。所以,自己和甲方的合同是无效的,换句话说,甲没有权利将属于乙方的房屋私自转卖,法律上是不认可的。

4、如果甲乙方买卖事实成立,应该有买卖契约,那么只能是甲方起诉乙方。实在不行可以通过诉讼要求房主继续履行合同义务,并赔偿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及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如不存在违约的地方,则是能胜诉的。也可以要求强制过户,也可以提起诉讼,并申请查封该房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邮票创始人 下一篇: 茄泥蒸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