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屋顶隔热材料有哪些

屋顶隔热材料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6

1、聚氨酯硬泡:聚氨酯硬泡是一种具有闭孔结构的低密度微孔泡沫材料,它的热导率小,隔热性能好,吸水率低,施工操作方便。施工时主要采用直接喷涂的方式,一般在现场喷涂发泡成型,可在任何复杂结构的屋面上作业。防水性好、强度高、价格偏贵。

2、聚苯板隔热层:聚苯板是用水泥和粉碎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掺合而成的屋面板。聚苯板位于细石混凝土面层和防水层之间,除有隔热作用外,还有隔离层的作用,以防止面层细石混凝土伸缩时拉裂防水层。在隔热效果相同的情况下,聚苯板隔热层能够降低造价,节约资金。但聚苯板的强度较低,防火性能不好,施工性能较差。

3、FS水泥粉煤灰保温屋面:FS型保温材料是利用粉煤灰、硫铝酸盐水泥、稳泡剂和发泡剂等材料在常温常压下浇筑并发泡成型的。环保及综合利用情况好,密度小,所以热导率很低,保温性能良好。其具有均匀的闭孔结构,吸水率和自然含水率都很低,施工中不仅可省去淋水湿润工序,也避免了水泥砂浆找平层施工完毕后水分被保温层吸收带来的弊病。

4、FB新型复合屋面板:FB新型复合屋面板集轻质、保温、隔热和防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m该屋面板将屋面的保温、防水、找平等现场湿作业工序改为工厂化生产,提高了效率。FB新型复合屋面板采用轻质结构板、保温板和空气层三层保温隔热层,保温隔热效果明显优于传统屋面作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安装系统 下一篇: 巴库是哪个国家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