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恒温酒柜有哪些优点

恒温酒柜有哪些优点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空气流通在潮湿的环境中,空气的流通主要是防止细菌成长。就可以保证,侵湿的软木塞易产生有害气味,强烈的气味穿透软木塞改变葡萄酒原有的品质。箱内的风扇吸收新鲜空气,均匀疏散空气防止滋生细菌。

2、再有,紫外光,紫外线破坏有机化合物可使葡萄酒早熟或老化,保障口味,尤其丹宁酸,它主要影响着葡萄酒的芳香,味道以及结构,以致品尝或闻起来犹如大蒜或湿羊毛的味道;因此葡萄酒最好储藏在没有光线的地方,尤其是对名贵的酒,注意避免阳光,特别是照明灯光,因为这两种光在400mm之下含有特殊的有害光波。然而,我们的白色LED灯不仅是照明设备,它的另一个好处还在于不传导热量影响酒的温度。

3、还有,恒温温度是储藏葡萄酒的重要因素之一,要了解清楚,同样重要的是保持温度的稳定性。酒的成份会随温度的高低变化而受影响,,软木塞也会随温度的变化而热胀冷缩,特别是年久的弹性较差的软木塞。都可保持温度稳定。恒温酒柜柜内空气也由内置风扇的作用而确保酒柜内不同位置温度分布的均匀和一致性。半甜、甜型红葡萄酒14-16℃;干红葡萄酒16-22℃;;香槟起泡葡萄酒)6-9℃。

4、需要了解的湿度。相对湿度在65%为长久储藏之最佳环境。也是很重要的,但是,相对湿度能保持在55%和80%之间也算很好。如湿度偏低,空气就通过变干的软木塞进入酒瓶而氧化葡萄酒,酒水也会渗入软木塞;如湿度偏高会产生异味,同时损坏标签。

5、最后就是,频繁的振动会干扰葡萄酒沉淀物的稳定。要了解清楚,沉淀物随着葡萄酒的储存时间而自然产生,但可能因受振动而重新变回到液态,受到抑制。另外振动也能破坏酒的结构成份。酒柜箱体内的高科技静音避震压缩机制冷系统,配上防震橡胶垫圈,精心呵护典藏名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给姐姐生日祝福 下一篇: 求十招刀法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