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电磁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电磁炉不加热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3-29

  1、电网电压保护:电压高或电压低于电磁炉的工作电压范围时,出现电网电压保护,保护性质是强制待机,有显示功能的电磁炉会显示故障代码。

  2、电磁炉内部过热:触发温度多在90到95度,解除温度在60到70度。保护性质为暂停性停机,并显示故障代码。如果监测到温度达到110度时,保护电路强制关机。

  3、浪涌保护:浪涌是电网中电压在瞬时升高或降低时产生的一种危害比较大的尖峰脉冲,过大的浪涌一般都会被压敏电阻泄放掉,只有一些较小的浪涌会触发浪涌保护电路动作,保护性质为短时暂停。

  4、锅具超温保护:又称为防干烧保护,触发温度为280到300度,解除温度为70到80度,保护性质为强制关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鱼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下一篇: 上夜班喝水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