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收入证明必须是月供2倍吗

收入证明必须是月供2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收入证明不一定是月供2倍,收入证明不是贷款能否通过的唯一指标,如果购房者收入不够月供的2倍,可以通过其他一些资产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或是提高首付比例,降低贷款额度等,贷款也是能通过的。

也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增加贷款的通过率:

1、增加首付比例,可相应减少一些贷款额度,同时月供就减少了,自然对收入的要求也降低了。

2、增加共同贷款人,若是已婚购房者,配偶是可以共同还贷的,意味着可以将配偶的收入都计入证明中,基本可达到要求。

3、用公积金月缴额来抵扣,购房者的月公积金也可纳入收入证明中。

4、提供其他存款或资产证明,增加还款能力。

开具收入证明要注意基本信息一定要和本人信息相符,在填写收入证明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身份信息和收入证明上的信息是完全一致的。这些细节最好都能落实到了年龄、手机号码、住址这些小细节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斜塔在意大利哪个地方 下一篇: 按压沐浴露怎么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