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卫生间防臭地漏怎么选

卫生间防臭地漏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5

1、看地漏外观

地漏的外形也要注意,看看外壳是否平整、有没有缺口,有没有毛刺,如果没有,那就证明质量比较好。如果不光滑,那么还是不要选择。

2、看地漏尺寸

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地漏表面的尺寸,标准为100*100mm。当然了要依据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而言。

3、仿冒的鉴别

市面上防臭地漏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因为有些商家用锌合金来冒充铜防臭地漏来销售,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不要被这些商家蒙骗了。

4、看地漏结构

选择水封地漏要选择结构合理的,其次地漏的过水断面要大于排水管的截面积,而且截面的宽度不能小于1cm,这样才能更好的排水。地下室或是承载负荷过大的场所,应选用箅子的强度可以负载相应重量的地漏,其中不锈钢是最合适的。

5、看地漏密封性

地漏的密封性也是重要的,一般是有两种密封方式。一种是自封、还有一种是水封。如果水封高度太小,时间久了卫生间就会有臭的味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生物医学工程就业前景 下一篇: 仙人球用什么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