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什么原理

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什么原理

更新时间:2024-04-25

  1、空气净化器的基本原理就是不断地使室内空气循环,并采用某种手段将空气中的污染物吸附在滤网上,再将过滤后的空气排出,循环往复,以达到抵御污染源、净化效果。

  2、而截停颗粒物的方式有很多,总结起来不外乎两种方式:颗粒物自己撞上了,或者滤网通过某种力把颗粒物吸附住了。前一种方式自然对大一些的颗粒物更有效,后一种则对小一些的颗粒物更有效。而两种方式结合起来很难过滤掉的,就是那些不大不小的颗粒物。

  即标定滤网效率所用的标准细颗粒物(空气动力学直径为0.3微米的颗粒物)。使用耗材滤网的净化器同时应用这两种过滤原理;而对于无耗材的高压静电滤网来说,则以吸附为主,只应用其中一种方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湿的新鲜海带怎么保存 下一篇: 宠物怎么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