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地板打蜡注意哪些

地板打蜡注意哪些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来说,压力罐装,又叫免擦高光面蜡。不用稀释,需要了解,直接喷在地板上或者喷在干燥的毛巾上,再用毛巾擦拭干净即可。特点是快捷、喷洒均匀、效果明显、非常光亮。由于用量巨大每罐仅可使用10平方米左右),不适合用于地板。由于用量较大,只适合用于日常清洁。

2、其次来说,罐装固体蜡,又叫传统地板蜡。不用稀释,都得知道,需要先用海绵涂抹在地板上,待其干后约40分钟)再用毛巾用力抛光即可。特点是形成了一层蜡膜。对地板有保护功能,用后地板表面粘滑。对地板有保护功能,效果明显、比较光亮。需再次使用的周期为30天。

3、最后来说,高档木蜡。不用稀释,因其成分主要来自天然蜂蜡,需要了解,在36摄氏度人体温度)以上呈现透明状,低于人体温度呈半透明固状。需要先用海绵涂抹在地板上,待其干后约10分钟)再用毛巾抛光即可。由于用量节省,每瓶可使用100平方米,需再次使用的周期为180天,抛光容易,是经济实用的更适合家庭选用的产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牛奶敷脸能美白吗 下一篇: 母亲节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