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冰箱怎么搬运

冰箱怎么搬运

更新时间:2024-03-29

  1、测量。搬运前,需事先使用卷尺测量冰箱的高度、宽度和深度。接下来,要测量冰箱搬运途中必须穿过的入口通道或门洞的宽度和高度,以确保后者的高度和宽度能足够容纳冰箱的进出,为了避免发生磨损,通道或门的宽度多出10cm最佳。

  2、清除冰箱内物品。提前一到两天将冰箱内的所有物品都清理出来,包括冷冻物品。搬运途中冰箱的箱体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定的倾斜,若冰箱内有物品的话,可能造成物品或冰箱内层损坏。

  3、冰箱物品清理。拔掉电源 。让冷冻机解冻,这通常需要8-9小时,具体取决于冷冻机的状态。建议您再晚上解冻它,这样刚好上午搬家前您能将冰箱内的水及时处理掉。

  4、取出冰箱内玻璃隔板。冰箱里面一般有两到三层玻璃搁板,大多数为玻璃材质。当搬运冰箱上下楼梯时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倾斜,为了安全建议提前取出玻璃搁板,用毛巾包裹另行放置,同时用胶带将冰箱门封紧。

  5、搬运冰箱 。将事先准备好的小车放置于冰箱一侧,两人一前一后合力将冰箱搬运的四轮平板小车上。若一人托运,需用移动带将冰箱固定于小车上,两人搬运则一人在前面拉,一人在后面扶稳,以确保搬运途中冰箱不至于倾倒损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戴森v8哪些部位可水洗 下一篇: 海内存知己的下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