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触屏灶怎么安装

触屏灶怎么安装

更新时间:2024-04-26

1、开孔。如以下触屏灶安装图为例,需按照所选择的触屏灶提示的开孔尺寸在灶台上开孔,如果是从普通嵌入式灶更换到触屏灶的,则需要安装师傅通过专业的手段将开孔尺寸调整到合适的大小。

2、将触屏灶放入开好孔的灶台中,安装时要注意触屏灶的面板四角不能受到硬物碰撞。

3、安装燃气管。清理干净触屏灶的进气口,根据需要选择燃气胶管或波纹管,接上燃气管。如果是使用燃气胶管,燃气胶管接口必须要超过红线,扭紧气管夹;如果是使用波纹管,去掉螺母,将两端接口拧紧即可。

4、接好电源,准备进行测试。

5、测试。到这里安装差不多算完成了,为了确保顺利使用,还需要对触屏灶的火焰燃烧情况、触控灵敏度、熄火保护、各个功能按键进行测试。在通气通电的状态下,点击点火键,是否每次都能点火成功,点火后4秒内火焰是否燃遍全部火孔,有没有出现脱火、回火的情况,火焰颜色是否呈现出正常的蓝色,否则还需要在对燃气灶进行调试。

6、调试燃气灶。首先托起触屏灶,在底壳处找到风门,通过拨动或者旋钮风门进行进气量的调节,再观察火焰燃烧情况,直至火焰呈现出正常的蓝色为止。调试完成后,记得及时关闭气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口红diy制作方法 下一篇: 东阳的哪个山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