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发霉的衣服怎么洗干净

发霉的衣服怎么洗干净

更新时间:2024-04-19

1、白醋加牛奶。白醋用途非常广泛,当衣服发霉时,我们可以在清洗的过程中加入少量的白醋和牛奶再加清水加以搅拌,然后把发霉的衣服放在里面浸泡半小时左右,再将发霉的地方进行搓洗,大概等霉点清洗之后就可以拿出去晒了。

2、淘米水。会持家务的人都会认为淘米水是个良品,它在除污去渍方面还是很强的。但是利用淘米水来浸泡发霉的衣物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因为淘米水中的蛋白质能够吸附衣服中的一些霉菌以达到去霉的效果。

3、绿豆芽。可能很多人会很意外绿豆芽怎么可以能去霉,事实上就是这么神奇。绿豆芽主要对棉质的衣物比较有效,当棉质衣服出现霉斑时,我们只需要几根绿豆芽放在有霉斑的地方反复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4、漂白水。漂白水去霉主要是针对白色的衣物,毕竟怕有些带颜色的衣服经过漂白后会褪色。所以漂白水要注意使用,但它去霉斑的效果还是可以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厚唇修薄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 快速去除毛孔粗大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