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2020最后一天发朋友圈

2020最后一天发朋友圈

更新时间:2024-04-19

  1、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明天就要翻开崭新的一页,有欢笑、有泪水、有无奈、有很多情绪……不去想未来怎么样,只想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2、2020年的最后一天,早高峰。想要从这千山万水般的人群里飞出来,要从大漠孤烟直开始说起。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回首来时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啊,地铁一个紧急刹车,在即将改为侧卧之前,我紧紧抓住了对面男士的帽子。还好,身未倒,心已归位。

  3、2020年最后一天.又一年过去了,去年的今天我却还记得。自己这一年过的有点累,有点心塞,虽然有点难却还是一步一步走过来了。老哥事业一步一步的在走上坡路,一直是我前进的榜样!每次回家家人的关心总是能让我感到很温暖。明年我要厚积薄发!感恩生活带给我的一切。

  4、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大家都在感慨2020年,追忆2020年,展望2021年,期待2021年。2020年开心的继续开心,2020年不开心的2021年再开心;2020年完成的愿望已成了回忆,2020年未完成的愿望2021年再努力。Good bye,2020!

  5、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打扫一下卫生,清空一下心情,无论过去是喜是悲,都已经是过去,旧事不重提,明天是新的一年,要用新的心情去迎接,希望自己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健康康,好运接二连三!

  6、2020最后一天,还有好多事没做,还有好多人没见,还有好多遗憾没完成。但这一切都没关系,因为明天放假了,和我无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熊猫一般睡几个小时 下一篇: 夏季甜品汤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