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告白祖国的的话语

告白祖国的的话语

更新时间:2024-03-29

  1、啊!祖国,我的祖国!你是大树,我是树叶,一片叶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国!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输出您全部血液为了我的收获;祖国!您是长江,我是小河,我愿用涓涓细流壮您浩荡的行色;祖国!您是太阳,我是云朵,终生守护您的辉煌、您的灿烂、您的圣洁;祖国!今天,我们又一次庆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兴、新的开辟。

  2、古老的文明,镌刻在残矛断戟上,勇敢与忠贞、高风与亮节浸沉在历史的每一页,而这一切,早已成为融在我心中恒的情结。苦,为了您!甜,为了您;生,为了您;死,为了您!您的忧虑便是我们的忧虑,您的欢乐便是我们的欢乐。

  3、慈爱的祖国母亲,她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宽阔胸襟,雄伟的珠穆朗玛峰,屹立在那漂亮的青藏高原上;黄河滔滔不绝,壶口瀑布气概磅礴。欣喜中,我们一次次把土地凝望,我们永久爱着这一方热土;莫高窟的神奇,东方明珠的挺秀。啊!这一切都使我们自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糯米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 一厘米的东西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