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dnf黑暗中的使徒卢克任务怎么做

dnf黑暗中的使徒卢克任务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在86级的时候,可以接取DNF黑暗中的使徒卢克任务,先将这个任务接取,需要完成里面的3个条件,加入联合调查团、加入冒险家联盟、加入爆虐搜捕团,其中的一个,在接取任务的时候选择哪个,在成就任务中就可以看到那个任务。

  2、之后在成就任务中接取加入冒险家联盟任务。

  3、之后在地轨中心找到“达娜.多纳特”NPC,完成对话即可。

  4、之后即可获得冒险家联盟会员,如果在接取任务的时候,选择的是其它的阵型,就是获得另外两个会员。

  5、之后回到主线任务界面,即可看到黑暗中的使徒卢克任务已经完成,点击这个任务。

  6、之后完成对话,即可获得黑暗中的使徒卢克任务的奖励,就可以领取其它的主线任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丽花怎么养 下一篇: 高考里的文综和理综是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