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三国志战略版觉醒任务如何完成

三国志战略版觉醒任务如何完成

更新时间:2024-04-28

  1、觉醒需要武将达到20级且自身战法等级达到10级,达到条件后消耗两张同品质武将卡就可以觉醒了。条件并不复杂,但是在前期想快速达成也需要一些技巧。

  2、快速升级;武将升级的经验来源有两种,一是征讨地图上的资源领地,战斗结束后每位参战武将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值,二是通过练兵获得大量经验。

  3、快速升级战法技能;升级战法技能需要消耗战法点,战法点获取方法一是通过分解低级武将卡得到,二是在贸易官处购买。

  4、获得同品质武将卡;因为觉醒的武将基本都是比较强力的橙色武将,所以觉醒需要消耗两张橙色武将卡,在前期橙卡还是比较缺乏的,除了通过主线任务获得的外,每天签到会奖励橙色武将卡,除此之外就只能通过名将招募来获得。名将招募需要花费金铢,五次招募后必定获得4星或五星武将,建议最多进行4次五连抽,然后把每天的免费招募次数和半价招募次数用完就可以了,这样在上阵3个主力5星武将后,剩余的武将就做肥料用。

  5、当上述条件全部凑齐后,就可以进行武将觉醒了,点击觉醒选项,选择好需要消耗掉的武将卡后,就可以完成觉醒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朵玫瑰花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北风和太阳是哪本书里的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