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房产 > 别墅室外防腐木地板怎么做

别墅室外防腐木地板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4

  1、木结构基层的处理:在设计和施工中应充分保持防腐木与地面之间的空气流通,可有效延长木结构基础的使用寿命。

  2、悬挂铺设方法:龙骨可以在地面上平整,形成框架/井架结构,然后铺设防腐木材。龙骨用螺钉固定在防腐木材的另一侧。

  3、制作和安装防腐木材时,防腐木材之间应留有0.2-1cm的间隙,以防止积水和防腐木材膨胀;厚度大于50mm或90mm的方柱可以在背部中心打开凹槽以减少开裂。

  4、完成表面使用者的外保护涂层或涂料型涂层后,为达到效果,避免人员在48小时内行走或搬运重物,以免损坏防腐木材表面形成的保护膜。如果想达到防污效果,如果有需要可以在表层做一次户外木油处理。

  5、尽可能使用现有尺寸和形状,并在损坏部位涂上防腐剂和户外防护涂料;由于防腐木本身是半成品,粗糙部分可以等木材含水率在涂抹后降至20%以下,再次砂光,如果要有的效果,表面清洗后也可以涂刷户外防护涂料,如果遇到阴天雨天,尽量不要施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有哪些 下一篇: 合同公证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