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小女孩的头发怎么编

小女孩的头发怎么编

更新时间:2024-04-19

  1、绑一个马尾,最好是绑高一点,小孩子嘛,绑高点有朝气,然后把头发分成三份或者四份,然后开始编马尾辫,编到最后用小皮筋封口,然后把马尾辫整理下开始从马尾根部缠绕,接着马尾尾部用黑色小发夹进行固定,如果担心小孩子出去玩跑松了,可再用皮筋进行固定,最后把漂亮的头花往上带好,遮住绑头发的皮筋即可。一个可爱的带着芭蕾气息的小公主发型就出来了。

  2、绑两个小牛角辫,我以一边为例,先取牛角辫的头发的三分之二左右的发型,然后开始编马尾,编好之后,用小皮筋固定好,接着呢,我们开始把小马尾从根部开始绕成一个小发髻,再次用皮筋和小黑发夹固定好,这个时候会留有3分之的头发没有绑。如果操作的过程中,给你亲爱的孩子绑好漂亮的头花,然后另一边也绑好,如果觉得还不是特别精致,那就把剩下的三分之一的头发,变成4根小辫子,用各色的小皮筋固定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0001s是纯粮酒吗 下一篇: 收蒜苔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