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mate30是双扬声器吗

mate30是双扬声器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1、不是,华为mate30pro采用的单扬声器加屏幕发声的设计方案,扬声器位于手机顶部中框中。

2、华为mate30pro的屏幕发声不同于传统一件式的振子不论是陶瓷压电片还是激励器),而是采用两件式设计,上件贴在屏幕下方,下件固定在中框上,上下件间隔一定距离,在这个神奇的距离下,上下两个磁铁之间几乎不受力,你可以想像上下两件就像”磁悬浮”一样飘在空中,只不过屏幕仍然要有边界拘束,所以将扬声器上的折环变成了屏幕上的弹性拘束条件。

3、当线圈通电时,手机屏幕就是振膜,与传统扬声器相同,因为手机屏幕相对于整机重量小非常多如同传统扬声器的振膜与磁铁模组重量差异),在做用力与反作用力的情况下,这个力量几乎全部作用在屏幕上,打破传统扬声器与全面屏架构空间的堆叠限制,将扬声器完美融合在全面屏手机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贡菜可以生吃吗 下一篇: 关于文竹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