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电视剧远方的家大结局剧情

电视剧远方的家大结局剧情

更新时间:2024-04-20

  1、宋扬夫妇与家人和好,富宋二人得到家人祝福。

  2、富伯恒装出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他反过来埋怨不该拆了摄像头。宋明媚和宋飞很不解为什么电脑没被偷,反倒是片子不见了。宋飞沮丧地说,反正自己不打算参赛,片子丢了就丢了。

  3、郭雅楠直奔花文娟住的宾馆,她一言不发地冲进去,结果看到花文娟桌子上堆着宋飞的片子。花文娟问郭雅楠有没有看过这些片子,她推荐郭雅楠好好看一看。结果,郭雅楠看了一晚哭了一晚,她对花文娟感慨,自己看了这些片子想了很多,她觉得自己并不十分了解宋飞。

  4、嘉玲一大早去了早市买了很多蔬菜水果送到小跨院,嘉玲对周桂云说了很多真诚道歉的话。嘉玲说自己一定找机会和宋扬把二老接回去,周桂云表示不想回去,住在这里挺好的,只是有些想辰辰。嘉玲马上表示周未会送辰辰过来跟他们住两天,周桂云很高兴。嘉玲最后含泪离开,宋明亮听周桂云转述刚刚的事后也非常高兴,他拿腔拿调地说,没有自己同意他们两人不能回去。

  5、嘉玲主动向宋歌示好,宋歌看到嘉玲的真心转变也很欣慰。宋歌没再为以前的事跟嘉玲计较,宋歌说,父母之所以离开就是没有安全感,心里没底。她说只要嘉玲是真心的,父母早晚会主动回家。

  6、晚上嘉玲吃饭时对宋扬说,她想好了决定把房子转到宋明亮名下。宋扬很吃惊,他知道嘉玲这样做是想让父母更安心。次日宋扬两口子去跨院跟宋明亮夫妇提到房产过户的事,宋明亮觉得很不妥,他说这样显得好像是为了争房子。宋扬想了想把房产证递给宋明亮,他说房产证就让父亲保管,也算是自己对父亲的承诺和保证。宋明亮接过房产证,宋扬和嘉玲见宋明亮原谅他们都很高兴。嘉玲这时又告诉公婆,她重新找到工作了。周桂云高兴地张罗着一家人吃个团圆饭。

  7、花文娟把宋飞的片子还回去,她歉意地对宋明媚说自己看了片子非常感动,所以多留了两天。富伯恒这时心虚地走出去,宋明媚追出来怒斥富伯恒撒谎,她说如果没有富伯恒这么大箱子的东西不可能从屋里拿出去。富伯恒为此心怀愧疚向宋明媚递交辞呈,宋明媚却强硬地不同意。

  8、花文娟跟宋飞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她说自己看了宋飞的样片,她感觉很滥情,但她看了宋飞拍的素材却觉得很有内容。她建议宋飞将样片删除重新根据素材再剪辑一部记录片参赛。宋飞非常感谢花文娟的建议。花文娟问宋飞认不认识林婷婷,宋飞笑着说自己猜到就是林婷婷,他非常感谢林婷婷。花文娟最后托宋飞给宋明媚带句话,她说祝福富伯恒和宋明媚幸福。

  9、富伯恒晚上到家政公司给宋明媚送饭。富伯恒鼓气勇气说,人的心就像房子,现在房子里的人走了空出来了,他希望有人重新住进去,不然房子空时间长了容易坏。宋明媚明白富伯恒的意思。富伯恒问她敢不敢试试让别人住进去,宋明媚说为什么不敢。富伯恒大喜。

  10、晚上宋明媚回到家里,宋飞跟她谈了自己对未来的打算。宋习说刚来北京时他的关注点是北京的风土人情,可自从跟富伯恒这些人接触后,他的视点看的更广更开阔。他想重新做记录片。宋明媚支持宋飞。

  11、富伯恒正式收到宋明亮的邀请去跨院参加家宴,富伯恒喜不自胜。宋家三姐弟齐聚跨院,宋明智促狭地称呼富伯恒为姐夫。富伯恒满面春风地笑纳这个身份,宋明媚却嗔怪宋明智不该乱说。宋明亮笑着说,不管宋明媚怎么想,他们兄弟一致认可富伯恒。

  12、天气转凉,宋明媚为罗孝庄和富伯恒一人织了一件毛衣。罗孝庄心里别提多暖和,宋明媚这个她早就认定的儿媳让她非常满意。而一向不擅说好话的富伯恒却在宋明媚面前甜言蜜语体贴温柔。罗孝庄看到儿子的变化打心底里替儿子高兴。

  13、转眼几年过去了,宋明媚的家政公司规模壮大,事业蒸蒸日上。老家泸州的家政公司都邀请宋明媚回去指导。宋明媚人在他乡却始终没有忘记远方的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山沙与河沙的区别 下一篇: 无脑下单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