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湖南卫视618超拼夜主持人

湖南卫视618超拼夜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4-04-25

  1、湖南卫视618超拼夜主持人是何炅、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汪涵、李维嘉、钱枫、杜海涛、高天鹤。

  2、在湖南卫视618超拼夜直播之前,老牌唱将腾格尔就令人期待值满满,多次靠翻唱神曲出圈。今晚,嗓音刚劲的歌唱家腾格尔和实力唱将平安、摇滚界大前辈周晓鸥三人化身“锃光瓦亮”组合,为观众带来超常规的视听体验。一支劲爆有力的经典单曲《super star》,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三位实力唱将带来的“耀眼拼”阵容别具一格,为期盼已久的朋友们带去令人直呼“过瘾”的舞台效果。

  3、超拼夜的艺人组合,可谓将一个“拼”字贯彻到底。前有锃光瓦亮“耀眼拼”,后有地动山摇“狠狠拼”。由主持人钱枫、杜海涛,演员姜超、孔连顺四位重量级嘉宾组成的“狠狠拼”组合,就将创意和诙谐幽默发挥到了极致。两位主持人、两位演员不仅在阵容方面点题,还用一曲《我要飞》在曲风、舞台画风方面,拼出趣味十足的创意。

  4、本次晚会直播现场,“拼”仍然是众多舞台、节目都极为看重的元素。因此在劲歌金曲之余,最吸引眼球的就诸多融合赛博朋克、AI智能、乃至是传统艺术与电音歌曲等不同元素的有机“拼”接。例如尚雯婕、王南钧带来的两支潮酷单曲,就搭配了王南钧化身AI少年从舞台高处缓缓下降的梦幻设计。同时,其他超拼节目也在舞台方面下足功夫,力求将“拼”字带入令人拍案叫绝的视效之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滑锅的油怎么处理 下一篇: 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