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蝙蝠侠电影观看顺序

蝙蝠侠电影观看顺序

更新时间:2024-04-24

  1、推荐观看的顺序为:《蝙蝠侠》——《蝙蝠侠归来》——《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侠影之谜》——《黑暗骑士》——《黑暗骑士崛起来看》。诺兰的三部曲与21世纪前的四部并无剧情上的直接关系。

  2、《蝙蝠侠》——1989年讲述在罪恶盛行的哥汉尔市,有一个自称“蝙蝠侠”的神秘人物。他惩恶扬善,引起了公众的注意。记者诺斯和女摄影师碧姬打算找出这个神秘人物的真面目,于是展开了调查。碧姬遇见了富商韦布斯, 并与他一见钟情,但却不知道韦布斯就是蝙蝠侠。在一次行动中,蝙蝠侠使匪徒尼巴落入了化学药池。尼巴的面部神经受到了损伤,成了永远咧着嘴的笑面人。他自称“小丑”,杀死了首领,控制了哥汉市的整个黑社会。小丑展开了恐怖活动。他用化学药品使人发笑而死。在碧姬赴韦保斯的约会时,“小丑”袭击了博物馆的故事。

  3、《蝙蝠侠归来》——1982年讲述一个被父母所遗弃的婴儿,他漂落到了下水道,被企鹅所收养,成了企鹅人。在一次圣诞聚会上企鹅人抓住了哥谭市一名阴险的富商,富商的助理塞琳娜因发现了一项卑鄙计划而被杀害,坠楼身亡,但在一群猫的魔力下,塞琳娜起死回生,并且性情大变,成为了一名猫女。在富商麦克斯的策划下,企鹅人从沟渠来到了地面世界上,并被社会所接纳,麦克斯还企图让企鹅人竞选市长,以控制整个哥谭市,为此,企鹅人的手下在城里大肆破坏,以引发民众对市长的不满,由于误会,猫女与蝙蝠侠也成了敌对的关系,猫女与企鹅人联手以对付蝙蝠侠的故事。

  4、《永远的蝙蝠侠》——1995年计述在哥谭市,又一个新的犯罪人物出现了,他就是因为毁了半边面容而仇恨蝙蝠侠的“双面人”。双面人一心想杀死蝙蝠侠,无敌的蝙蝠侠这次可算是碰到了对手。而一心想研究蝙蝠侠的心理学家翠丝的出现也给他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双面人袭击了马戏场,表演空中飞人的狄克一家勇敢地阻止了双面人的阴谋,但狄克的家人却都被杀害。韦布斯收容了狄克,并巧妙地说服了一心想复仇的狄克留下。与此同时伊艾活也成功地制造出了脑波吸收装置,并化身为“谜语客”与韦布斯为敌的故事。

  5、《蝙蝠侠与罗宾》——1997年讲述神出鬼没的蝙蝠侠,这回将面临毕生中最强劲的对手急冻人, 依旧周旋在日夜两种身份的蝙蝠侠,以新的蝙蝠洞穴、蝙蝠车,和武器配备,继续执行他打击犯罪的正义使命。他身手仍然敏捷、迎战救人时也绝不留情,但这回来势汹汹的急冻人却以不断翻新的犯罪俩伎。外号急冻人的维多博士,除非他能把整个高谭市随时保持在零下低温,他的心爱的妻子将永远陷入昏迷状态。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维多博士化身为急冻人,以精心设计的犯罪行动逐步扩充他的急冻王国,他独创急冻武器,更是让所有受害者冻不堪言,整个高谭市都笼罩在“冰封”的恐惧中。

  6、《蝙蝠侠:开战时刻》——2005年讲述年幼的布鲁斯·韦恩在亲眼目睹父母在高谭市街头被歹徒开枪,打死后一直萦绕在脑海的问题,这起不幸的悲剧也改变了他的一生。他想要继承他的父母为社会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又他受到罪恶感及满腔怒火的痛苦煎熬,一心想要为父母报仇。这位年轻的亿万富翁对社会正义感到彻底失望,于是决定离开高谭市,隐姓埋名、环游世界,寻找打击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让世上穷凶极恶的坏蛋闻之丧胆。他在世界各地到处游荡,为了了解罪犯的心理,布鲁斯也亲自犯罪,因此被逮捕入狱的故事。

  7、《蝙蝠侠:黑暗骑士》——2008年讲述故事从小丑带着手下抢了一家黑道的银行开始,手下们被小丑的伎俩玩弄,开始自相残杀。当假冒的蝙蝠侠试着阻碍黑道与稻草人之间的毒品交易。此时真的蝙蝠侠现身,而后他在战斗中因为盔甲太过笨重而受了伤,让他想重新设计蝙蝠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在什么情况剥夺肖像权 下一篇: 换乘票怎么取第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