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男主死掉的古装剧推荐

男主死掉的古装剧推荐

更新时间:2024-03-28

  1、有《大唐双龙传》《古剑奇谭》《至尊红颜》等等!

  2、《大唐双龙传》由林峯、吴卓羲、杨怡、唐宁、李倩、胡定欣等主演,虽然最后的结局是不怎么好的,男主为了救天下人,而牺牲了自己。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其他人,寇仲也不会牺牲了的,作为男主居然没有活到最后。

  3、《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聚集了很多的流量的明星,如今大火的杨幂,流量小鲜肉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还有就是话题女王郑爽,当时在里面饰演一只小狐狸。还有钟欣潼和乔振宇,一起出演。这部电视剧是围绕着一把剑展开的,也是因为这把剑最后男主都死了!

  4、《至尊红颜》又名《武媚娘传奇》,是由颢然执导,贾静雯,赵文卓、保剑锋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部剧!赵文卓饰演男一号李君羡,剧中为原太子李建成之子,英气十足,文武双全,沉稳内敛,年轻有为,战功赫赫,做事果断决绝,一生挚爱武媚娘。后被李治嫉恨,最终满头白发,为了挚爱、为了天下苍生自刎而死。虽然男主都死掉了,很可惜,但是这些剧都很好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蚕屎怎么清洗 下一篇: 礻跟什么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