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天津空港经济区属于滨海新区吗

天津空港经济区属于滨海新区吗

更新时间:2024-03-28

不属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属于东丽区。空港经济区位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东北部,面积42平方公里,一期开发23.5平方公里,是天津临空产业区的核心组成部分、连接市区与港口的生态工业园区。

空港经济区建设机场航空物流园区的项目已经启动,重点发展航空产业物流、特色航空物流以及快递物流,构建我国北方最便捷的航空物流综合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根据规划,物流园区规划面积6.4平方公里,主要包括货机坪、货站和快件中心、机场货运区、空港国际物流区、仓储物流扩展区及管理办公区。作为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园区建成后,天津机场将依托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与航空物流联系密切的支柱产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河南遂平县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 黛珂防晒霜防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