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双击QQ快捷方式没反应怎么办

双击QQ快捷方式没反应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18

1、双击QQ无法打开程序。无法打开快捷方式现在我双击快捷方式后,总是没有反应,请问如何解决?其实,快捷方式和一般文件一样,都属于某种文件类型。如果快捷方式(*.lnk)所连接的程序丢失或错误,就会造成这类文件无法打开。请重新发送主程序的快捷方式到桌面,即可解决。

2、双击QQ无法打开,但资源管理器里有QQ.exe的进程。但登录界面就是出不来。解决办法:重启Explore.exe,即可打开。

3、双击QQ无法打开,有QQ.exe进程和qqprotect.exe进程。这个是本地的安全策略导致,打开资源管理器,关掉QQprotect.exe进程,即可打开!什么是QQ安全防护进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拼多多40元免单是怎么免的 下一篇: 蚂蚁花呗借款怎么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