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汽车什么叫做速度

汽车什么叫做速度

更新时间:2024-04-24

  1、汽车在满载时以最快的行驶速度完成运输工作的能力叫做汽车的速度。它是汽车重要的使用性能之一,对汽车运输效率有直接影响。汽车速度性能通常用汽车的平均技术速度作为指标。汽车的平均技术速度越高,则速度性能越好。

  2、汽车速度的决定因素是:发动机最大转速、变速箱最高档的速比、(如果是后轮驱动)后桥减速器速比、轮胎外经尺寸,其它影响速度的有外形的风阻系数、是否子午线轮胎、操作稳定性等因素。

  3、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装置,由2大机构5大系组成: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冷却系、燃料供给系、润滑系、点火系、启动系组成,但是柴油机比汽油机少一个点火系统。

  4、变速器用于实现变矩、变速、空挡和倒挡,扩展汽车工作范围,并使汽车拥有较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按照操作方式,变速器分为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衣柜里常见的虫 下一篇: 蘑菇木耳和虾皮可以在一起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