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篮球过人技巧简单教程

篮球过人技巧简单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19

  1、拜佛也就是假投篮突破。这一招真的很实用,在准备突破对手的时候,将球拉回来,之后做出投篮假动作,对手一般会回防,进行补防,当你做出投篮假动作的时候,对方会像盖帽,这时候就有可乘之机,迅速下球,继续突破。但是这个技术要求,你要有一定的篮子,否则对方才不上当呢。

  2、双手体前变相。这项动作是利用节奏,准备过人的时候,慢慢靠近对手,之后,将球从左手快速运到右手,如果对放吃晃,直接过掉,如果没有就在运回去,幅度大最好,但是球一定要运的住,这考验的就是双手运球的基本功,可以说,这招也不是很难。

  3、探步转身过人,当面对防守者的时候,先向防守者迈出一小步,球也要相应的随着脚步晃动一下,是对方误以为自己要向试探步的方向突破,对手吃晃的时候,直接将球砸地,在接着转身,迅速过掉对手,切记,转身时一定要贴近对手,距离要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转身要熟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虾仁最佳搭配蔬菜 下一篇: 人们根据蜘蛛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