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泰迪狗乱叫怎么解决

泰迪狗乱叫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19

  1、给狗一个舒适的环境,泰迪狗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就会烦躁不安,给它一个抚摸和安慰,它就会感觉更加舒适一些,就会逐渐停止了叫唤。

  2、做好排便工作,有的时候就是泰迪犬咬排便了,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准备好一个小低桶,将狗狗的便便就可以处理掉了,这样也保护了环境。

  3、给它加强保暖,看到泰迪犬叫,看看它是不是冷了?是的话,就赶紧给它穿得暖一些,这样它就不会感冒了,毕竟,泰迪感冒以后,治疗是很麻烦的。

  4、给它留一盏灯,泰迪叫的原因可能是怕黑,在晚上,它的小窝里,留下一盏小灯,让它看到亮亮的光,给它一个安全感。

  5、给它狗粮,可能是泰迪饿了,那么,出去的时候,带着一些狗粮,这样就可以让泰迪安静下来,避免扰乱他人了。

  6、陪它玩耍,泰迪叫唤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因为没人陪它玩耍了,在它乱叫的时候,陪它玩耍也是一个好办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上海市中心在哪里 下一篇: 红米note8发布会什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