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穿心莲内酯片的功效与作用

穿心莲内酯片的功效与作用

更新时间:2024-03-29

  1、解热抗炎

  研究表明,穿心莲内酯具有抑制和延缓肺炎双球菌、溶血性乙型链球菌所引起的体温升高,同时其还具有抗炎的效果,因而对于发热、咽喉炎症等方面有治疗作用。

  2、增强免疫

  研究显示,穿心莲内酯对于人体内的免疫活性细胞还具有促进作用,可以增强巨噬细胞的吞噬作用,进而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3、保护心血管

  穿心莲内酯对于心血管还具有保护作用,研究表明其具有抗心肌缺血和保护血管内皮细胞、抗血小板聚集等方面的作用,因而能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方面起到预防的作用。

  4、抗肿瘤作用

  研究还发现,穿心莲对于肿瘤细胞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因而能起到抗肿瘤的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军训是长袖还是短袖 下一篇: 猪不吃食怎么办?不同原因不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