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尿不湿侧漏怎么解决

尿不湿侧漏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16

  1、穿戴方式不正确

  穿纸尿裤,看似简单,但如果穿戴不规范不正确,就会容易产生漏尿的情况。在穿戴方面有几点需要宝妈们特别注意:

  (1)穿尿裤之前,手拿尿裤两端,拉伸三四下,再持弹性腰围端,拉伸几下,使尿裤弹性收缩良好。

  (2)两侧有立体防侧漏边,给宝宝穿之前要用手把两边刮起,避免贴在面层上,减少漏尿几率,此步骤真的很重要。

  (3)穿时尽量让宝宝平躺,注意两侧魔术贴黏贴对称,前后对称,尿裤要穿正,贴身,不要过松或过紧。

  (4)穿好后将宝宝大腿根部褶皱捋一圈,将褶边拉出,再检查整理一下尿裤对称性。

  2、尺码不合适

  纸尿裤尺码不合适,也会造成漏尿。

  3、尿裤饱和

  宝宝尿量比较大,或者穿的时间比较长,导致尿裤饱和了,此时再尿吸收性就会比较差,容易发生漏尿,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更换尿裤,缩短穿着时间。

  4、宝宝活动量大,尿裤变偏不对称

  有的宝宝,尤其是大宝宝运动量很大,尿裤可能原本穿得好好的,过一会就偏了,此时也容易发生漏尿,这种情况家长就要经常关注宝宝尿裤了,如果发现有偏了的现象及时整理纠正就可以有效避免啦。

  5、宝宝夜间趴睡,导致导流不良,前部尿液过多,容易漏尿

  趴睡同时也不利于宝宝发育,压迫心脏,建议宝宝熟睡后调整宝宝睡姿。

  宝妈们如果偶尔发生了漏尿情况,多半是上述第一、三、四点原因造成的,宝妈们以后多加注意就好,如果经常发生漏尿,那我们一定要从以上几个方面下手,好好分析一下原因,避免漏尿的经常发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变废为宝手工怎么做 下一篇: 家庭晒鱼干不用盐腌制可以吗